2010-11-06 23:46:17戀萌千羽月

關於 天降之物 這個慾望之作




某網友:

天降之物真是為了滿足宅男腦內慾望的糞作

真是噁心死了   <=== 我要拿台灣魂出來壓你...

為什麼這種廢宅動畫還能出第二季?

===================分格線===============
漫畫已經很差了,動畫賣下限的糞作無疑,
外面扯些神話名字裝逼,裏面卻不過一個爛大街的臭宅故事,
除去滿篇一堆重口味設定,就是胖次胖次胖次胖次,
真他媽的,臭不可問
1季第二話ED何等恥力,居然臭宅們一臉爽樣有能喊"神"。。嘿嘿,嘿嘿

拿什麼很紅作擋箭牌當季也就罷了,現在就不要意淫了好不?
同季只有K-ON和AB這種貨色,當然紅啦
放在萌戰之類擺平一比,戰鬥力只有剩下渣
放在本月的俺妹,神知哪怕花枝娘比人氣純粹就是放屁,很臭的

=================分格線==============

天降之物是很好的作品 很搞笑
有些賣肉的地方也沒賣的很嚴重 又不是飢渴還怎樣
我反而覺得賣肉的地方比較像搞笑

================分格線====================

某:忌妒主人公也不用這樣批評吧!!!

某;
我反而覺得天降本來就是在諷刺這種標準后宮題材
加上有病的製作組和作者

某:
因為作者有病 (X)
因為廣受大眾好評 (O)

某:
誰能說出反駁"為了滿足宅男噁心慾望的糞作"的建言

不然到底是釣魚還是說出事實

某:
當初會看天降之物這部作品,是因為很好笑....賣肉到是其次
有肉、有搞笑、有親情、有主線這樣不好嗎?重點是作者誇
張的表現手法,看看最新一回的天降原作就知道了

某:
漫畫到了44話連一次乳首都沒露
你要我怎麼拿來打槍?

某:
很紅的動畫
但只看到天使從天上掉下來之後就關掉了XDDD
我對只賣萌賣肉的作品很反感啊
偏偏又超多的

某:
噁心的不是動畫本身
而是看的人
我們班上看這部的人
完全沒在討論劇情
整天就是肉來肉去的...

順帶說一下...
我還是覺得漫畫版比動畫好
但是天降的人氣
無疑是動畫版的加持
所以希望廚廚不要再增加了.....

某:
賣萌是有
但你說是糞作至少給點理由吧
作者在人物描寫或劇情設定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搞笑也只是為了凸顯+反襯氣氛的轉變
賣肉更只是作者獨特的興趣(誤)
那麼..糞的點到底是在哪呢?

某:
不是吧,你竟然低能到會用在島上紅不紅,來判斷一個作品是不是廢萌跟賣不賣肉
光是女王之刃,kon這些例子就夠把你嘴巴打到腫起來了
承認自己喜歡的作品是廢萌還是賣肉很難嗎?
我很愛花枝娘,但是我也不會反駁這部作品是廢萌
愛這種東西是人之常情,但是一直要找藉口就讓人噁心

某:
漫畫已經很差了,動畫賣下限的糞作無疑,
外面扯些神話名字裝逼,裏面卻不過一個爛大街的臭宅故事,
除去滿篇一堆重口味設定,就是胖次胖次胖次胖次,
真他媽的,臭不可問
1季第二話ED何等恥力,居然臭宅們一臉爽樣有能喊"神"。。嘿嘿,嘿嘿

拿什麼很紅作擋箭牌當季也就罷了,現在就不要意淫了好不?
同季只有K-ON和AB這種貨色,當然紅啦
放在萌戰之類擺平一比,戰鬥力只有剩下渣
放在本月的俺妹,神知哪怕花枝娘比人氣純粹就是放屁,很臭的

==============分格線==================

本腐認為...

好好的一個作品..就算在爛 還不是有人看...

說了那麼多 能改變什麼竹筒碗糕...

賣萌 .. 糞作...

還不都看過才說話...

原來 ...

人類...

不適合活在3次元...喔呵呵XD

迷音: 幾個人而已啦! 我支持... (脫走
2012-08-29 12:51:01

那你就別看阿

............. 2012-01-03 17:36:49

ㄆㄆ天降力量你說不大妳敢說小??現在不怕被人肉的網友還真多 自重吧~~~你們最好再多嗆幾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