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9:53:47衝浪狂&可愛小蘋果

開心的講

 昨天上商品課是姐妹們大談論闊的再講男女間的相處

 中間參雜了很多人,小白小舜黃兒北鼻還有非常之難得的怡慧大姐還有

 還有商品老師

 哈~

 論闊的之爽快,小白談著他女朋友跟他之間的相處

 他說他女朋友很怪,很莫名奇妙的生氣

 最後我問他:那你有沒有覺得你女朋友可愛的時候?

 我說我指的是那種他不是刻意做的動作或說的話讓你覺得他可愛而

 不是那種恩~~ = =

 剛開始他不明白但最後他說有阿~

 然後姐妹們就ㄧ同說:那很好ㄚ~

 後來聊到變的問題小舜被扯進來大家大批著他  <噗> 
       (也沒那麼誇張啦)

 大家的最大分貝都有在昨天發酵出來 ^^

 大家講到膩的話題時更是嘶吼

 哈哈哈~

 到最後商品老師也被我們扯進來

 他問我們怎麼突然聊到那個?還說怎麼講的那麼大聲?

 然後我就說因為剛講到膩和改變這件事

 然後說蕭順文說他對他女朋友吃死死的她才不怕勒?

 然後老師就說:恩...我只能說這世界上百種人都有

 接著鹹蛋問老師說他會剛開始交女朋友時還會幫女朋友開車門但結婚

 後卻不會嗎?
        (這只是個範例問題)

 老師就說:不會ㄚ~都一樣

 然後我于心巴奈鹹蛋 大大的吆霍著 說好ㄚ老師

 接著鹹蛋又問老師說那你會不會當初買東西時友幫女朋友提東西但結

 婚後卻不會嗎?

 老師說:提東西本來就是他該做的事和責任阿 

 結果我們更放肆的大尖叫的說 老師~~~好好好好 好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ㄧ直噓他說我們叫的太大聲會吵到隔壁  西西~

 然後我們還問如果他跟他老婆吵架都怎麼化解

 老師說:喝~吵架根本沒我的份。他扮演的事道歉的角色

 哈哈哈哈哈~

 看的出來辣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