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25:17*專屬柔柔的JR戀 

要用功也是要有點獎勵

 
 

  

   去.
   別以為我是聽你的話用功讀書咧.
   要我聽你的.那你怎不去吃屁咧.
   懶的跟你講話.愛裝熟.

   我們班吵又怎樣?
   管你什麼事?
   別人講我們怎樣.阿是又關你什麼事啊.
   白目.
   糾察隊.換一下沒跟你講也叫偽造文書.
   那你怎不去死啊.
   白痴.
   總是說我們沒打掃.
   糾察隊是我們的工作.
   讀書是我們的工作. 
   你是老師我們是學生.
   打掃是我們的工作.
   都給你講就好了啊.狗
   
   別人都會幫自己的班.
   你會嗎.你就只會在旁邊數落人.
   哎呀哪裡髒哪裡爛.

   你自己有很利害嗎?
   吵死了.
   叫別人安靜.
   自己還拿麥克風一直聊天.
   有沒有搞清楚啊. 
   現在是你在吵的吧.

   要不是我老公叫我讀書.
   不然我也懶的理你了.
   為我好?
   笑死人.
   狗屁道理.
   去講給別人聽吧.
   低能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