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9:17:32A

讓人不舒服

請叫我官腔達人 哈哈B)

當有人講話的態度或口氣讓我絕得不舒服
我就會想
那我是不是也會這樣讓別人不舒服

因為自己很清楚我是獅子座的個性
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喜歡領導別人喜歡作統整
所以我覺得講話會讓人感覺是在告訴別人一定要這樣
感覺是命令
但其實沒有這種意思
 
不過到是真的很愛管閒事
什麼事情都想參與但是應該不要太over就好
希望大家都能參與到每件事情
對每件事情都有點想法
如果因為有些人或我口氣或態度太強硬而導致讓你不想發表意見
一定要講出來
就算用無名氏的不記名留言也要說出來
這樣才有改進的空間
如果有什麼委屈都不說也都默默不關心每件事情
那留在這個團體又有什麼意義? 
(不是單單指社團,而且只是假設有這情況,目前我想是還ok XD)

哈哈因為有些人對事情的口氣一直讓我覺得不舒服
不過有些人有在改進在努力
所以我也要常常反省
每次都在想下次開社務要讓別人多講話
但是我還是很有想法
每次都忍不住說很多
好吧我會努力下次多給別人發表意見
但是有些人知不知道自己也是這樣呢呢呢
自己想想芭芭芭芭芭芭芭
如果你覺得是你,可以來問我
如果你覺得我有,可以告訴我:D
話還是講清楚的好
知道缺點不講,怎麼進步
 
如果有些事情可以好好講
那就用讓人能夠接受的態度講
微笑親切或是口氣不要那麼兇
都會有進步
good
 
以上是about公務
不是指私底下的私人
是以檯面上公事公辦的時候來講
也不是特別指社團
只是突然剛剛在公車上想到我今天開社務又發表了很多意見
哈哈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上一篇:是問卷

下一篇: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