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54:35A

0923晚+0924,我是超人

先從0923傍晚說起囉
 
因為0922有跟老人們去咕嚕咕嚕
所以也有跟彥仔約今天去買東西
不過我懶得出門
所以弄到很晚
沒想到逛一下買一下很迅速
但是我很晚才有下一個約會
所以就跟彥仔GO去找四屆老人的烤肉會+1老爹的弟弟
哈哈笑點很多囉
而且還遇到短槍!!!!!!!!!!!!
栗子很賤一直挖我秘密
看在你考雞肉很好吃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不過搞的大家都知道了XD
然後這個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電話響不停
中秋明明還沒到= =
 
後來烤完也才9點多
他們要續攤咕嚕咕嚕
我想回家換個衣服就讓彥仔載我先走
 
在家弄一弄
11:00pm布朗聚會兒
先去凱凱家再去出一張嘴
娃學到很多呢
他們烤肉超專業的呀
總之不錯happy囉
反正我負責吃如果讓我烤我可能要餓死了哈哈
但是今天很雖今天的出一張嘴服務沒有很好
然後吃的有點晚
他們續攤打保齡
我先回家囉

繼續玩電腦玩一下都四點了
bitchhhhh我早上要八點到陽明噎
反正就睡了
 
我是女超人
我只睡了三個小時囉
弄一弄因為來不及只好搭小黃
我可是很有誠意的XD
維尼很囉唆一直說要搶頭香超誇張早上就到了
重點是他很賤
六點就打電話叫我起床的意思是= =
我才睡了兩個小時耶
不過幸好我完全不記得我有接他電話
 
早上跑流一下弄一下
我們的串場太猛啦五分鐘擠出來
我的唱跳更猛啦我怎樣就是不會轉圈轉很漂亮囉
不知不覺很快就中午了耶
我們的椅子飛了很多次
陽明社辦好棒噢冷氣無限量供應song囉
我要特別說一下韋婷婷很可憐
他好像和中班還是和誰去永春接待=口=
辛苦了
 
然後我小心小乖君庭昱昱正妹就去士林站接待囉
中間還帶小孩打公關
娃感覺很新鮮吧下次還會有更大圈的要大聲點喊自己是誰XD
聽說小叮噹很紅噢哈哈
送完友社去陽明後我正妹小心
跑遍便利商店買盡冰塊跟飲料
重死我囉實在是不開心=口=
 
茶會莫名的就開始了
反正茶會內容就是那樣嘛
所以茶會也莫名的就結束了
哈哈哈因為內容有來的都董嘛對吧對吧*?
 
我們的ending是水球大戰囉
我跟君庭聰明到爆囉
躲在社辦無事一身輕呀
但是我出去以後
被一群人圍住
死胖子跟娘砲擺明是要潑我囉
一群賤人只好默默脫掉鞋子拿掉手錶手機呆呆站在那給潑
我說我前兩天重感冒居然沒人相信我=口=
 
謝謝所有的友社
謝謝大家的歡呼尖叫跟捧場
謝謝大家願意來這場露天又熱的茶會
希望是又樂又熱囉

另外我想說我好愛士商喔暐暐honey都只愛小小,他口有很貼心簡訊,大雄我愛你>////<
還有小鶴鶴iloveu你這激動女被潑到白粉超誇張囉
也很愛天真阿QQ一起睡一起睡林萬均是智障兒乘一乘你的戲份在晚上還有今天小美有來
大饅你這白目自以為燙頭髮不能被潑水
球球不知道今天是否依然很紅
饅頭apple蘋果傻傻分不清楚
大家好我是二丁掛喇叭,大家好我是沐風14屆社長桑德斯
大家好我是沐風超台客型男娜娜
being老頭遲到漫步走很悠閒兒
謝德驊貼心個人禮物小不點兒你真是個bitch XD

最後一定更要謝謝老人
偉大的五屆老人彥仔兒幫我們帶小孩
小孩們希望你們玩的夠開心囉
很怕你們都不熟會不嗨
不過看來是白擔心拉
 
插播一下我們的茶會超像園遊會 

然後開始場復檢討會囉
這邊省略省略
開完以後小乖根本是死屍超好像
A了飽咖咖以後就跟貓王昱昱阿嫚米血去民權西找火柴兒
酷喔酷喔反正笑點很多
怎麼辦我越打越喇賽了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呢
但我一定要打到一個關鍵
就是後來打麻將
三家打我一家
超賤的呀不點娜娜阿嫚一條心為了挖我八卦
哈哈哈反正你們也不清楚囉而且第一把我還胡=口=
不過除一除也很賤囉在上面跟他們一條心
之後就是爆料大會good
娜娜非非貓王我是狀況外畫圈圈XD
還有彭彭在火柴家洗澡喜完很像沒穿衣服XD
探班加油GO
聊很晚聊阿聊阿聊到11點多終於回家

我想說
活力丸軒燁和暄我愛你們XD
大家都辛苦囉囉囉囉囉
【暄軒撲島王力宏】
大成功XD
看到友社狀態放今天茶會很好玩
實在是很開心囉
 
超人要睡了

上一篇:半個0923

下一篇:0928,早回家當然開心

柴兒 2009-02-15 03:16:49

搜尋謝德驊搜到這篇

太酷了 哈哈

好懷念

下次大家再來我家打麻將啦!!!

ˇ火柴ˇ 2007-09-27 00:24:51

是馬ㄦ跟晏ㄦ很好的意思

A婆來很開心押 (大心)

話說住很近可以常找我 ha

不過沒有我英雄救美那段

我都幫你擋著叫他們別潑你之類的QQ

算啦 反正你只記得一堆衣服跟心玫洗澡像沒穿衣服押

真是的 驊ㄦ 跟 晏ㄦ 要好下去^^

2007-09-26 23:34:54


沒錯 是大蛤跟小蛤:D
那天先走了 沒跟你說掰掰耶
真是的:D
我有教人幫我ˊ轉達唷


我們 蛤蛤蛤


華宴妹妹
你應該不會介意 我在這裡
對 親愛的昱昱
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