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40:38A

0906,忙上加忙

ohhhhhhhh
好不容易快要整整一個禮拜沒遲到了
結果呢今天又中午才去了
哈哈哈再家看個電視吃個午餐再出發
先去校門口拿蛋糕

本來是定作圖案的
結果呢居然說沒收到圖片還跟我們收一樣的價錢
 
下午都沒上到課呢哈哈哈
護理量體重我變胖了
但是聽說電腦弄成BMI後我是過輕耶
爽:D
軍訓跟王君停喇賽喇一節課女人真恐怖
然後選社團哈哈哈
阿丹混入幹部裡面跟我們一起迎接7th
噢我本來躲在後面不敢站起來看有多少人
我問貓王
他還說人很少
結果我就鼓起勇氣站起來看
幹~~~~~~~爆社~~~~~~
好開心喔:D
因為社團巡禮我們整個開天窗
大家還那麼捧場我愛你們拉小孩
101小孩好多個我好愛你們好愛好愛~
 
對了對了午休結束後那節下課
女人們興高采烈跑去幫花慶生
結果他居然不再
然後我犧牲了一下上課時間
等他回來ohhhhhhhh感人個屁呀你
真正感動的你還沒看到呢
林子安破梗了阿憨XD

然後放學社聯班聯開個會
其實只是聽聽迎新流程而已
接著就去幫忙貼紙
但也沒幫忙到就開始練活
實在是有點累兒兒兒
很多東西來不及
唉唉唉加油大家加油
我們上台要一百分
 
還上去了熱音社辦陪花作點事情
哈哈哈雅費你的驚喜很棒八
沈風雨交加的夜晚菜籃子很酷
站在熱音社辦往下看的感覺很好兒兒兒兒兒
只是小乳頭的鼓大聲到我有點不舒胡
然後花走了我們繼續練活兒
 
迎新GO
茶會GO
第一堂社課GO

















總覺得錯過了什麼
總覺得回頭來不及
總覺得很多是幻想
總覺得只有嘆氣的份
是嗎,你說是嗎
2007-09-06 22:28:47

哈哈哈
我悶好棒
爆社
開心:)
我去龍山寺有用^^
開心心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