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10:47‵ 屁 ˇ

╰☆╮ 台 ♡

 下午練習教練叫我們洗之前籃球比賽的衣服

 然後學弟妹們就用喝水的水洗 = =

 結果那個 瘋子 + 嗡嗡叫 !!

 就走過來罵了我們 = = " 哈哈

 他就說那喝水的水ㄝ ‵ 還拿來洗衣服 

 關起來啦 ‵ 浪費水之類的 = = 

 然後我就說 。。 抳乾脆把抳家的門還有水都關起來好了

 吵死了 ‵ 學校都抳的逆 ‵ 什麼都要關 

 連我們在舉重室根本還沒放學就全趕我們上來‵

 像在趕狗勒 ˋˊ 怎麼不甘脆在我們練習時都關起來好了
 
 都不用練了拉 ‵ 然後很多次我們都騙他說下面還有10幾個人

 他就有一次抓狂嘞 = =" 就說以後等抳們教練上來我就要關了

 我就說去關阿 ‵ 乾脆連全部的門都關起來好了不用上課了拉

 真是有病 ˋˊ ++ 我們舉重隊欠抳很多逆 ‵ 唸唸唸 ‵

 不怕嘴巴掉下來噢 ‵ 說話都會嗡了 ‵ 還要唸 ‵ 煩

 抳那麼厲害的話 校長 + 主任 + 老師 + 替代役 ‵ 

 都讓抳來做好了 ‵ 比主任還會唸 ‵ 王八蛋

 還把水關起來勒 ‵ 我們就跟教練說 ‵ 教練就說

 什麼 ? 那個瘋子把水關起來 ? 我去叫他開 =ˇ=

 哈哈 ‵ 爽死了 ‵ 要唸我們還要下來舉重室勒 

 我們舉重室的人都不歡迎抳拉 ‵ 連教練都罵抳瘋子了

 有夠瘋 ‵ 總務處瘋不夠 ‵ 來我們舉重室瘋 =ˇ=

 哈哈哈 ‵ 神經病一個 !!! 

 
 
 然後氣完了下午我跟鴨子做了一件很下幹的事 =ˇ=

 就是昨天想說沒事幹 ‵ 出去買東西 ‵

 因為我叫他不要穿校服好了 ‵

 她就說那要穿啥 ?! 我就說 。。

 我們本來穿練習的褲子 + 襪子 + 室內拖鞋 = 台

 哈哈哈 ‵ 我就說不然穿這樣出去好了 =ˇ=

 然後他就說真的要嘛 。。 我說反正沒人認識我們 

 我們就出去買了 。。 一路上路人和騎機車的人

 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 哈哈 ‵ 只有『 台 』

 尤其還穿襪子 = =" 更丟臉 ‵‵‵

 要騎回來時我拖鞋還掉了 >< 哈哈 ‵ 

 還騎回去穿起來 @@ 我們還騎大門進去 =ˇ=

 第一次穿的那麼丟臉出去買東西 。。 整個很下幹 ‵

 一路上一直笑 =0= "
嗨~ 2007-06-16 20:17:57

漂亮唷!擊個掌> ˇ <
對麻!對麻!死翁翁叫的=ˇ=
活該= =
不會拉=ˇ= 降不會``下趕``呀~
更``下趕``得事 威寶都做了
它臉皮也很厚呀=ˇ=
{{別告訴他唷!不然又再摧窩環2碗米粉了= =//}}
尼最近過的很不錯唷!
嘻~害窩白擔心=ˇ=

版主回應
Give me five !! 哈哈

呵 ` 對呀 ` 聽他在嗡我就飽了= =

煩死了 ` 聽到耳朵快爆炸 ...

呵 ` 對呀 ` 對對對 ` 以後邀她

也來做這種事 =ˇ= 哈哈哈 `

我也兩條香腸呀 = =&quot 呵 ` 彼此彼此

我 ?! 唉 .. 感情不順呀 ` 就快分惹 `

無所謂了 ` 現在對我來說什麼都無所謂了
2007-06-16 23: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