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23:43:24遊戲世界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視訊聊天美女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超級賣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x543視訊交友網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不信,對自己承諾 - 證明它是錯的。

我努力維持,也從青澀懵懂,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我以往的缺點,一個接著一個 - 消失殆盡。
我自私只為自己的心,也不見了!
只剩下為別人著想的體貼。

這些改變,你看見了嘛?
一切,是因為你啊!

我成全,
我放手,
為的是,
看見渴望自由的你,
由衷地笑,
更加地幸福著。

以前的我曾說過,
我不輕易放手。

你享受著我給你的幸福。

看開的我說過,
我會鬆手,
不代表放手,
只要你用力掙脫,
即可獲得自由。

你,仍,依賴。

我那時天真地以為,
你真的不打算離開了,
我真的挽留住了......

看你離去的身影,
我苦笑,
釋懷。

現實敲碎過去的甜,
我,還是失去了。

在愛情中,
你始終不屬於我,
我認命。

此刻,
只剩下無奈伴我,
獨坐在友情的起始點。

遊戲世界 2012-10-05 23:44:10

衝人氣http://ut-av2.id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