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53:18q–ㄚ狗∥ 

家族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去鄉下

在去之前看到一堆不認識的陌生人

不過問一問...

這些人全部都跟我有相當大的關係

都是我的親戚

哇哩勒...

都沒看過!!

還有兩男ㄧ女的小孩

原本以為終於有比我更小的小孩了...

結果是我的...表姪和姪子、姪女...

其中姪女已經14了

姪子也有13

表姪才7歲

是最小的成員

哇哩勒~

硬要叫他們叫我姐姐

結果被我媽罵ˊˋ

他們是下一輩

哇哩勒...

沒關係

算嚕~

第一次看到家族很多成員

還有些再南部沒辦法一起來

不然加一加搞不好有15X以上唷~

今天才快破百

包了兩台遊覽車回鄉下

乎~~

感覺好不ㄧ樣唷

才過了一年的世界...

卻變化那麼大

鄉下變的不再像鄉下了!!

變成空屋...

少了小時後的那些歡笑了ˊˋ

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