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53:17q–ㄚ狗∥ 

連四次的無奈...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

後來去問當事人...

沒想到...聽到一個怪怪的話~

結果...ㄚ姿又說了讓我無奈的話ˊˋ

噗~~

後來...

又被XX打到鼻樑

害我落淚ˊˋ

ㄞ~~好無奈唷!!

再來是...

放學前又聽到無奈的話...

雖然出自於不同人...

但是...都差不多吧~~

如果他真的這樣想的話...

那我想我也不會去找他了吧...

看到他 我就無奈

反正他也冷冷的了...

算了~ ”~

如果要去找他 妳們就別找我吧!!

噗~

第三次無奈就是跟大家出去吃飯

後來XX接到電話後的反應

又無奈了ㄧ次

好好的氣氛被那個電話裡的人搞砸

超想扁他的ˋˊ

還聽說過我也見過他ˋˊ

雖然他不起眼...所以我不記得

但是這就是一天的連續三個無奈

我的人生又充滿了許多無奈了...

現在在想是不是要找一個

才不會再被傳誹聞了勒?

不過好煩唷ˊˋ

明明就是好哥们...

氣死辣~~

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