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7:03:12狗嘉

三天兩夜* 畢 旅

硬跟魚 凸 !
契跟魚
花跟笑
黑人說: 蘇蘇! 你有看到硬嗎!?


虧我要給她 80兆歐元的說!


沒看到人 那算了!
硬 耍喜憨!
花跟 小柯 小柯跟賽駱駝 搶帽子


賽駱駝說 賣啦)(台語


我跟你換好了!




賽駱駝說 OK.得拉
我的小褲褲 一爹.嗯哼!?
契 哈哈哈
破輪子,契
團體照)()()()(在G5旁邊照的













行程表


第一天

06:30 集 合→出 發→國道休息站→永樂餐廳午餐→社頂公園
→小墾丁渡假村 check in→飯店晚餐→青春晚會→晚點名


第二天

晨 喚→ 退 房→飯店早餐→出 發→行經龍磐草原→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懇丁南海姑娘午餐→貓 頭 鼻→劍湖山王子飯店 check in→劍湖樓晚餐→夜遊園外園→晚點名

第三天


晨 喚→早 餐→劍湖山遊樂世界→快樂賦歸









第一天 就直接開車到 墾丁



一路唱到墾丁




我最期待ㄉ就是 晚上 跟朋友玩的時間




小柯還帶電動.音響



小木屋是樓中樓


後來就一直玩



玩到有人想睡覺


黑人跟 阿達跟 凱

就去睡覺


到凌晨3點.4點


的時候



我本來在睡覺
我就一直聽到有人在狂笑.奸笑.淫笑


結果起來看

凱 全 小柯


在玩阿達


把茶包燙的 放在阿達腳上


他就禿然


起來 就看到我們一直在笑



他又繼續睡



後來 全跟小柯


輪流搞他

燈光師 全 小柯

一ㄍ人搞阿達 一ㄍ人搞燈光


全 正在搞時

黑人 就看他一眼


兩人互看2.3秒

燈光還配合的很好




後來我就睡著了











第二天


我絕得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比較好

看比較多的東西

直接說

劍湖山王子飯店的是好ㄌ



就我們先去買東西


人爆多

還有別的學校狂插隊


買完之後


就回房))((別的學校 正咩好多喔!



回房後


就再拿出電動來玩

玩到一半

叮咚

查房的來ㄌ)((嘻老喔啊.領隊



後來走ㄌ



黑人 凱 全


衝來我們房間



他說他們房間超小的


後來我就過去看



哇靠
真ㄉ超小的

後來就跑回房




陽萎ㄝ來我們房間

我們房間五人房擠ㄌ九ㄍ人))(( 我 全 黑 凱 柯 miss 吉祥 陽萎 達

楊偉就說 小柯
陪我回房拿卡夾

小柯說 我穿這樣ㄟ))((四角褲跟上衣

楊偉就說 好 我陪你穿那漾


他們就衝回房拿卡夾

又衝回來


全.達.柯

我忘記他們幹麻出門= =

他們要回房時

有一個領隊說
你們在幹蟆
牠們兵分三路 上中下


跑阿 先跑回爾人房 打電話給我


就說會晚點回去

我說:喔


他們衝回來 狂按電鈴

回來後 他們就說 我們三個人他一ㄍ人 淦麻跑? 對吼 三打ㄧㄟ


後來大家就說早點睡 名天玩個爽


我玩一次的有:
G5 衝瘋飛車 一飛沖天  勁爆樂翻天  超級戰斧

我玩三次的有:
搖擺康康 名稱是這樣媽? 忘ㄌ 管它的  反正就是一直轉的
小豬 2007-12-01 23:48:43

契跟魚
很好看=)
我喜歡

2007-12-01 00:21:32

那是 二姐買給我的 小褲褲

表姊 2007-11-29 21:33:46

承上
襪~!對押好多契
開玩笑的
玩的頗開心的嗎~!!
不過怎麼會有色情圖片呢?(傷眼~!小孩子不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