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2:28:54阿詩

妳.你的離開

屋頂上和不知名朋友一起喝酒

月亮沒有圓

基隆市的夜景依然優美

或許大家都喝太多了

停止吵鬧

開始在聊心事

我只是在旁邊聽當旁觀者

今晚沒有星空  我卻一直望著上面

等被學長發問後 

問上禮拜怎了

都不說話版臭臉

我想我應該沒版臭臉 不想說話是事實

朋友走了說了有用嗎 也改變不了

事情都過了 

原本不想想了卻又被停起

感覺像小咪說的一樣 自己都把壞是悶在心情  

再被審問完後 真想拿那瓶威斯忌一次喝完

不能喝 大家都醉了沒人收拾

當大家回去後 學長睡我上鋪 

我沒說話也沒睡覺過一段時間後

回屋頂上剛好清晨

思考 沉思














殘骸 

作曲/作詞: 陳忠義

真愛如今只剩殘骸 靈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離開 愛不在 像是超現實的意外 

上帝若能對我慷慨 帶我飛到天國之外 

擁著你 說出來 除了你不愛



我聽不懂 
為何每次都這樣 
不和我說
到最後讓我誤會誤解妳
我看不懂 
為何妳總是不讓我關心妳 
只會對我笑笑
妳的笑容都帶有悲傷
我猜不透
妳說的一年  
是你剩下時間嗎
那為何一年時間都還沒到阿
卻已先離開
我又被拋下了



只到了現在妳已不在 我錯過了再愛

剩下多少時間裡我們可以一樣繼續

卻這樣

為何每次都最後讓我知道

你們大家卻都要隱瞞我

還要逃避可以一起面對阿

我又不是妳會走就跟妳怎樣


阿樂希望你能幫我 有上面的話 

幫我好好照顧她一下  你也好好過著

已經不知道我要說甚麼了

只希望你妳會過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