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9:10:50黃芋心

對不起





我還期待什麼?






早就已經不是我的了...











看著你和她,祝福好難












今天這個日子 我有多麼愛你知道嗎?


這個不單單只是代表著你的生日

今天我也好幸運 因為今天這個日子 所以我好幸運












而我有多麼多麼多麼的想要跟你分享我的一切


只是我知道不可以












回過頭 我默默的... 離去。








是我不好 是我不乖 是我不可愛

如果沒有當初的傷害 今天陪著你的 還會是我吧?








對不起 千言萬語抵不過這一句

我知道你已經原諒 只是 結局已經不一樣。









生日快樂 給我愛的你!









上一篇:I Re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