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03:58:03Gloomy ♥ Sunday

找不到

似乎,

隨著環境的改變,之前的我以及想法也跟著改變。

當我不再胡思亂想的時候,好像,

我想不到,也找不到以前的感性與無病呻吟的詞句。






是的,我年輕。

我眼前有大好的一片蔚藍寬闊的天空。是因為我兩手空空。

前面的路看似寬廣卻也很迷惘,有時候想想,我選擇的路會是對的麼?

無解。我只能告訴自己,我只能前進再前進!!

不管是哪個方向,只要前進就是再進步。

不能停下來。

週遭總是讓我有不能停下來的理由,不管是親戚的、家人的、朋友的。

無形的目光注視著。會讓人有動力,也會讓人無力。


人就像牛一樣,需要個目標在眼前。

吊個蘋果在眼前能使牛兒不斷往前奔跑。

而我們也會長大,也需要把眼光放大。

所以眼前的蘋果失去誘惑,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了整片果園。


恩......說了這麼多廢話,我還真覺得我掰不下去了。

唉......真的真的找不到,也只能到此為止了。

祝賀各位,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