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2:25:47Gloomy ♥ Sunday

12/3 退伍啦 囧

 

 

冷 ‥

十二月份,除了冷還是冷。

如果硬要區別的話 ‥ 恩,乾冷和濕冷吧!?



 

總算揮別了一個春夏秋冬。

還記得當時的我,懷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去適應我的新生活。
如同剛上學的幼兒,擔心老師兇不兇,害怕同學會不會不喜歡我。
我也是,怕遇到濫長官,濫學長,會悲慘得過完一年。

慶幸。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也許他們不是那麼的完美,但也夠了,
又有誰能是十全十美的呢?至少我們能相處一年,也就足夠了。
在這一年內,我跑遍了北中南台灣。
從宜蘭結訓到桃園駐地,爾後又因各種因素跑了中壢、林口、新竹湖口、
彰化、雲林、高雄等。(小地方就不說了)
在只有沙、石頭、樹跟一眼望去的農田裡宿營。
在只有泥巴、冷風、下不完的細雨、和只看得到樹的山裡。
在風災過後只有爛泥、垃圾、滿目瘡痍的巷弄裡。
在沒有電視、沒有3C產品、沒有網路、甚至沒有報紙的破舊營舍裡。
我的一年,很精采,雖然我並不認為經歷過這些對我有哪些幫助。
但至少,我很感激,我有了以後像小孩吹噓的本錢,老子也是當過兵的。


營區內有個上士很RU 掰。(請原諒我的消音)
大事小事都要罵,做錯也罵,做對也罵,反正就是要罵。
尤其是我,更是他罵中之罵,我也不懂,也不想懂。
我要謝謝他,原來被狗幹一頓是這樣的滋味。
當然也要謝謝他,讓我體會到在別人車上小便的滋味。(哈哈)

講到這更要提提我們的營長,他的開頭演講總是那麼犀利,
讓在台下的我們聽的總是津津有味。
請讓我在這舉例幾句:
營長:「請稍息。營長,剛剛,再砲三連,吸煙區,看到,恩。」
不知道為什麼他頓點的地方總是特別的多,聽多了還是滿好笑的。
營長:「那邊,丟了一個寶特瓶。砲三連連長!為什麼?」
連長:「報告營長,因為有人亂丟。」
營長:「很好,誰亂丟的,自己承認,營長絕對不會處罰你。」
台下一片鴉雀無聲 …
營長:「很好,沒有人承認,都是營長的錯,是營長丟的,營長是白痴,營長是智障,營長無聊,丟了寶特瓶在那邊誣賴大家,砲三連連長,等一下給我排一個衛哨在那邊,看誰還能在那亂丟。」
至此之後,他的開頭總是喜歡說他自己是白痴......。。。。


其實這一年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有好笑的,也有委屈的,
但無所謂,都過了,我也忘了.......。
總之還是要謝謝這些人,陪我渡過了這段時間,
因為你們,讓我這段時間過的不這麼空白,給了我許多樂趣也增添更多色彩。


退伍了,也許生活就沒那麼輕鬆了。 ( 笑

隔壁的 2009-12-25 01:32:42

這種想寫,寫不完
的感覺

哈哈哈


相信這是你最豐富的一年吧..

版主回應
明人不做暗事。
閣下是誰?
報上你的名號!

說不出來,也寫不出來。
就放在心裡,
當作回憶吧。
2009-12-31 04: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