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8:18:12▒緯緯緯ღஜ

[[婐__嘎の對話〃╭☆

前提 我跟嘎說 ㄚ蕭 有很多奇怪的動作(因為要換位子 嘎坐蕭附近)
----------------------------------------------------------------------
隔天

自然課時 突然 有一聲 蔡緯~~

ㄚ嘎在叫婐

就開始傳紙條



           
         我:就說巴!他(ㄚ蕭)有很多奇怪的動作
 
     嘎:淦!何指動作!快要變成變態好不好!超恐怖的

  我:XDD变態!! 要不要來我們這邊玩我的這邊還蠻Hing

嘎:不了!他(ㄚ蕭)有病好不好!他講的話都好好笑!而且都問怪問題=。=

----------------------------------           然後偉偉叫ㄚ蕭講星星

         ㄚ蕭回答她 我狒狒勒還星星(大家笑死)
----------------------------------
             繼續傳紙條

嘎:淦!他(ㄚ蕭)他騎過暴龍啦!他家住中國大陸啦!他都坐船來學校=。=他現在在畫暴龍!!

----------------------------------
           紙條被偉偉拿去看

   鐘:我還騎翼手龍勒!不用撞到電線桿不用等紅綠燈(笑死) 

     芭辣:那要不要畫幹礁龍(第一次覺得尼講話有笑點) 

           凱逼:我泡泡龍勒 (XDD)

----------------------------------
             繼續傳紙條
      
      我:ㄟ! 叫他(ㄚ蕭)多畫幾隻來在我們 我也要坐!!

          嘎:三角龍! 他(ㄚ蕭)在畫

         我:幹礁龍啦!還是泡泡龍

       嘎:他(ㄚ蕭)不會畫↑ 他在畫丁丁 =。=

   我:等等要看成果 等等教他(ㄚ蕭)呼喚一下他的暴龍來看一下!
----------------------------------------------------------------------
   下課了!!  就去看一下成果
 

        好好笑喔!! 叫他(ㄚ蕭)呼喚一下它 

     ㄚ蕭說 暴龍再大陸 食人族旁 他(ㄚ蕭)說他住食人族

他(ㄚ蕭)說他會講食人族的話

我 叫他講
硬ㄠ 他(ㄚ蕭)說他講了我會聽不懂

硬說凱逼也會講 (因為是兄弟)

鋪~繼欠打又好笑!!

**********************************

            完畢!!

        懂得人就懂  不懂就不懂

           不要多問

                         卸卸合作      


     


                        
蹦蹦κ 呀 ,偉 〞 2008-04-13 10:45:41

鋪=ˇ=


有北爛到=ˇ=

xd

版主回應
誰有北爛到!?

說來聽聽麻!??

XDD
2008-04-13 18:08:24
13ღ 2008-04-12 10:00:59

我...好像聽的懂~一點點喇XD

不能問喔?

版主回應
哈哈

尼要問可以啊

因為尼特例啊 XDD
2008-04-12 13:07:47
☆〞嘎 寶 ╮〃 2008-04-11 23:45:00

= = 受不鳥逆! 阿蕭有夠誇張啦!

而且動不動就再窩們面前脫外套?! 他飢渴唷? 

有夠下桿ㄟ! 之前還幫窩算命! = = 

說啥窩明天一定會出門! 廢話! 不用上課唷?! 

下不下桿?! = = 

版主回應
哈哈 明天會出門

這個好笑!!

我坐在位子上 他跑到我面前

因為高度的問題 所以他就說

喔 很癢耶 尼要幫我吹喔

他馬的真想打他!!XDD
2008-04-12 13: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