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1:05:12周ㄟ!

距離?

  現在的我!!開始 上班  上課ㄌ!!沒什時間 玩電腦ㄌ


  所以 =ˇ=有什麼是押  直接打手機!!



  一開學 真是 累押  不過本班  超爆笑~~


  剛開始 真是陌生~~ 還有押~~


  我們班只有兩ㄍ女生=ˇ=! 一個滿清秀的 一個丑到靠腰@~@


  呵呵 製圖的 超多咩 ㄒ....ㄒ    @!@唉!


  現在 還是陌生 的一個環境!! 還市慢慢 接受 這ㄍ環境吧!!


  不能=ˇ=像國中ㄌ!! 掃地=ˇ= 現在要掃ㄌ ~~喝~


  抽煙 我會少抽的!!︿︿


  對ㄌ ~~  還有國中 的 朋友押 !要找我的話!~~


  記得打我手機ㄟ!!==  sor 電腦我比較少玩ㄌ 


  ㄒ....ㄒ  暫時留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