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14:06尋找鑰匙的主人

怎說?!





怎說?!

今天輪胎爆胎 驚險破堪的騎回家



怎說?!

剩八天就工作就結束了

明明很討厭的地方

現在卻有些懷念



怎說?!

無論怎麼玩

總是還有些悲傷存在

卻也開心不了起來



怎說?!

開學了!是否會很忙碌?

是否會變成我想像的那樣?




怎說?!

個性越來越明顯化了 我究竟是會變成怎樣?



怎說?!

我夢見我忘記所有的人 朋友 家人 自己

卻還是很開心......



怎說?!

現在我的右眼皮顫抖不停

是好事還是壞事押



放大的瞳孔

看的不是什麼景色

在裡面我所看到的是一個我

就像個顛倒的世界裡

是否

在瞳孔裡的我

剛好是相反的我呢?!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彷彿他想對我想說明著什麼

似乎他懂得比我多

似乎他比我厲害



明明是我自己

我卻選擇信任瞳孔裡的那傢伙

或許他比我壞

也許他是被我所封住的惡魔

我卻非常的喜愛他

原來~他一直在我面前 Af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