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3:34:02﹁∮狼的誘惑∮﹂

〝揮別過去〞

今年即將過完

今年是我人生中轉變最大的一年

沒想到高中一畢業我就直接投入職場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今年的大風大浪

都平安度過

明年

希望都可以更好

更平安

更平順的度過每一天

人生有許多的選擇

選錯啦

只能怪自己不該

當初怎摸沒有考慮好就下決定

既然選擇啦

就好好的放手一搏吧

揮別過往的錯誤

揮別不想想起的記憶

把他們封印在箱子裡

讓他們沉睡

雖然這世界

雖然這社會

是很殘酷現實

但我們不得不去面對

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給我親愛的人

希望你可以更好

更順利

不論是課業上

人際關俙

都可以Pass

甚至更好

謝謝你今年來的照顧

明年請多多指教︿︿


上一篇:〝誰來拯救我???〞

下一篇:〝我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