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47:00﹁∮狼的誘惑∮﹂

〝你很忙,你一直都在忙...〞

我真的不懂

我好煩

我好想哭...

是我太任性啦??

還是根本不要拉??

我不懂...

我好難過

你在忙

是阿...

你都在忙

我不能吵你

我要體諒你

更要面對事實

也是

出國要離開台灣

要離開你生長在這裡的環境

要離開你的朋友

會捨不得

會難過

對不起

是我無法體諒你的心

還說那句話

『有那麼誇張嗎??』

真的很抱歉

是我的錯...

可是

你離開

我也會煩

我也會難過

更是捨不得

我腦子錯亂啦

才會說出那句話

我也很著急

但是...

那麼多的不捨

有用嗎??

沒用吧...

套你說的那句話

『日子還是要過』

算啦...

不知道要怎麼說

也不知道要怎摸談

就這樣巴...

也許

那天

你我都有空

我們再來談

哈哈~~

笑死啦...





上一篇:〝無力反駁〞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