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1:18:53﹁∮狼的誘惑∮﹂

〝生日會〞

昨天的生日會!

整體來說ㄋ!

很不錯ㄌ~

不過!

還是有點小氣!

我跟建中訂啦位!!

他們卻忘拉幫我留位子!!

很好!

今天我是員工。。。

我無話可說!

因為忙!

可是。。。

倘若我不是員工!

我是客人!!

你們還會降子嗎!?

我想不會吧!?

有點。。。無言 = =a



在這裡還是要補ㄧ句給壽星!!

(ㄚ胖胖!!生日快樂~~~~~~~~~~~~~)

哈哈~

昨天我沒忘記跟你玩吃薯條時!

小kiss到= =a

天ㄚ~~~

小生怕怕>////<

怎摸我親到的都是女生!?

有點小哀傷= ="

(我怎摸會哀傷ㄋ!?)

ㄅ過。。。

真ㄉ好軟,這是我唯一ㄉ反應ㄌ= =||

不要再講到這個話題啦!!

說說別的!

恩。。。

就說我跟潘潘‧小m一起送的蛋糕好ㄌ!!

那個蛋糕。。。

說實在!

我只訂拉10吋,

可是可能師傅弄錯ㄌ!

做成12吋!!

算ㄌ~

反正吃虧的是他們︿︿

不過那個中國娃娃做的很像ㄟ!!

下次在去做別的看看!!

但是!!!

前提是要有人生日= =a

嘿嘿~

吃完飯!

ㄧ起去唱個ktv唄!!

哈哈~~

他們有夠可憐的啦!

要被我這個五音不全的人毒搽,

不過!!

他們很強= ="

強到竟然沒有屋住耳朵!!

卻把我唱的給錄拉下來= ="

難怪他們ㄧ直叫我唱= =a

可憐的我。。。

不過!!!

他們說我全部裡面唱的最好的是。。。

徐懷鈺的『妙妙妙』

老歌ㄚ~

因為我家有他的CD!

是我第一次買的CD!

SO~

很熟悉︿︿"

唱起來自然沒那摸誇張!

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唱唄!!

我再來一首妙妙妙!!

哈哈~~~

那天很高興過拉ㄧ天~




對ㄌ!!!

忘拉說。。。

ㄚ胖胖:

你好正喔= ="

哈哈~

生日快樂ㄛ︿︿      (友誼長存)
小M 2006-07-02 23:00:59

那天我有走光>///<
而且是在照片裡= =”啊啊啊啊啊~~~
沒關係我也唱的不好聽~~~走音~
我覺得很好笑是在,
我們3個人在唱的時候˙˙˙
就是我、妳、呆~~~~
哈哈哈哈哈~~~

#只對你有感覺ˇ 2006-07-02 21:26:28

謝謝啦!!呵呵呵!!我昨天是真ㄉ很開心啦!!

謝謝你ㄇㄉ蛋糕!!超Qㄉ!!呵呵呵!!親到你。。。。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耶!!哈哈哈!!搞笑!!

不小心叫ㄉ太大聲全2樓ㄉ都聽到了=   =

好丟臉哦!!下次如果你還想玩。。。。我可以陪你!!

哈哈哈!!你那麼想親男ㄉ嗎!?跟我親不好嗎?!

這樣我會很難過耶!!哈哈哈!!真ㄉ嗎!?哈哈哈!!

能被妳這樣說。。。。就不枉我8點多就起來打扮了!!

呵呵呵!!

版主回應
真ㄉ假ㄉㄚ!?
8點多??
我還睡到9點多ㄟ!!
隨便穿ㄧ穿就出門ㄌ= ="
哈哈~~
差很多!!
不過你還是有說我很有〝氣質〞
哈哈︿︿
感恩唷~
2006-07-02 21: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