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3:03:17阿鬼

昔日

以前的我,

 

總是會自信的說我怎樣怎樣的。

 

現在呢?

 

我想他跑去環遊世界了吧?

 

哈!

 

同樣的人,同樣的地點,不同的是,感覺變了,事物變了。

 

所有的一切都早已人事已非了。

 

一年前的我,

 

我可以跟你說我很孤單,

 

有時甚至會想著自己哪時會被死神帶走。

 

似乎死才是我最終的解脫吧,我想。

 

我懂這很幼稚,很不成熟。

 

不過偶爾做個夢也無妨吧。

 

但現在的我,可以很自信的跟你說:

 

我不會再想這些傻事了,因為我身旁有個妳。

上一篇:複雜

下一篇: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