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15:09:31

青春呀青春☆聚攏

唔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
等等等等等一下!
哪有這麼巧的事!!

我居然在捷運上遇到某人!
而且是在同個時間、同列捷運、同節車廂!!

這.....這機率也太小了吧!!
害我不小心結巴了一下XD

好吧其實我是覺得站著太無聊了所以決定觀察一下車裡的人

結果不經意瞥到右前方不遠處有制服的身影

嗯...南山?在哪呀?沒聽過

我仔細端詳那人的學號一會兒,把視線往上移,看了一下那人的側臉

唔...好像某人喲...

我轉向窗戶,用間接偷窺正當的方式看那個人的正面...

天啊啊啊啊!!!
真的是他

我整個人嚇了一大跳

他的髮型變了

眼鏡也換了

身高嘛...算了,看不出來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是相遇了

看來,從幼稚園開始的緣份還是繼續延續呢XDDD

其實在看到他時,心裡有點給他小小的開心一下

可是下車時,我只是沿著月台邊緣和列車擦身而過


畢竟啊

一年多沒見了

誰知道會在今天相遇呢?



只是,還有下次嗎?







對不起,我還是太在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