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03:14我是外星人 xD

ξ  咳不值得 〝



   今天晚上 難得和阿姨吃飯 



   幾個月沒看到老弟 他又漲高了呢



   變得跟我一樣高了 真羨慕他呢 能長那抹快



   吃完飯 老爸說要去金石堂 我就陪他 順便買我的信紙



   在路上 那該死的姨丈 喝醉了就算了 一直打電話來找人



   一打 就是5、6通 煩死人了



   到了金石堂 整個就很安靜 老爸手機突然響了



   是他 打來我爸這找我阿姨 



   我爸就跟他罵起來 我就想 拜託 這是金石堂欸 這抹大聲 = =



   事後想了想 這種男人也不值得



   只有在喝醉酒的時候 才會找老婆跟小孩



   要不是因為小孩 不然我阿姨早就跟他離婚了



   從小到大 他在我心目中 永遠是個好姨丈 



   但 從這幾年來懂事後 他在我心中形象 已破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