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42:01我是外星人 xD

ξ  隔宿露營(一) 〝

((  這是第一天上課的過程芽  可憐的葉教授 =ˇ=


  一早 傻瓜和螞蟻就跑到我家來了   過了沒多久 就出發到學校辣


  早自習 就看到 帶團的教官 - 煒君(( 超帥的名字 =ˇ=


  好死不死 要搭車之前 又下雨了 = =


  害我們大家都淋雨上車 


  一到了車上  煒君姊就開始點名 還問綽號勒 =ˇ=


  點完名  就開始練默契惹 


  沒多久  就到小叮噹惹 =ˇ=  真快芽 (( 廢話 在新竹而已


  一進去  就先到集合場  阿登就開始說一些里里摳摳的事


  最後  先搭帳  搭完 又去集合場  (( 以下省略


(( 這是野炊的時候芽 =ˇ=  煒君好好笑 =ˇ= 哈


  之後各組小隊長去高手那集合 結果 = =  要負責生火~


  齁 = = 什抹原子碳那抹難敲 (( 總比第二天的木炭好!


  之後 在煒君姊的幫忙下 =ˇ=  終於生起來惹 =ˇ=

  
  沒多久 小隊組員就來辣  


  菜色有 紅燒肉、三色玉米、肉絲豆干、那個什抹煎魚的、高麗菜、海帶排骨湯


  弄一弄  只有湯跟高麗菜是熱的= =


  還是隨便吃ㄧ吃芭  總比沒吃好 


  
  邊吃邊收  我們就收完了  到處亂跑 


  有一點我很懷疑 為什抹小隊長要站桌子 = =


  吃飽了  準備嗨了  

(( 煉乳芽煉乳


(( 綿羊芽綿羊


  聽說 =ˇ=  有營火晚會欸~ (( 本來就有 不用聽說 


  只能說 好嗨 =ˇ=  又很感動 =ˇ= 


  突然想到班導導 =ˇ=  祝妳早日康復芽


  那時候 大家有用螢光棒 排成 「802 I LOVE 」


  那時候 感動過頭 忘了拍芽


  最經典的台客舞 =ˇ=  永遠不會落伍 =ˇ=


  大屌實在太帥了 =ˇ=


  嗨完之後   洗澡了 ˊ ˋ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洗澡時間 只有五分鐘  =  = 要怎抹洗啊~~~~


  只能在浴室裡聽到 =ˇ=  每位經典的尖叫聲 =ˇ=


  之後 發完睡袋 吃完宵夜 就準備睡覺覺辣 ︿︿


  到了帳篷後 有人說:「怎抹辦?我肚子好餓~~~」


  就開始吃起餅乾了~~~


  老鄧跟康姊好乖好乖 =ˇ=  都好好的躺著 


  不像我們 一直亂動又吃餅乾 =ˇ=


  吃完了  睡覺芭~~~




  有睡跟沒睡一樣   四點多很多班都被可惡的五班給吵起來...


  很想直接出去罵人... 隔壁一班也很吵 = =


  根本就睡不著 乾脆起來出去串門子


  串到一半 教官阿~~~   


  大家都跑回自己的帳棚~


  等教官走後 =  = 又開始講話了...


  六點多 放音樂了  大家就起床刷牙洗臉、拆帳篷


  準備吃早餐去辣 ︿︿  (( 早餐就省略辣...
─═★勳r放空♂〃♀ 2008-04-27 00:06:36

教官來我還嚇到勒=ˇ=

靠 那個火還燒到我的手> <

♥]-_兰寶 2008-04-26 12:26:29

菜是冷的
不會用熱呀

那我可真利害
我火有生起來歐
早知別當
野炊隊長是我 帳棚隊長 又是我
工作很多
根本就是幫忙班東西 和生火的= =
累都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