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2:12:04♂。洨魚。♀

丟臉=糗

高中時期,怎麼會發生那樣丟臉的事情來,至今我扔然想不透,

我高中時期是讀美容科,理所當然班上當然都是女生。

 

早上,升旗結束時,我們各自回班上去,因為人數眾多,在人群裡穿梭是正常的,

但我看了看周圍,奇怪,怎麼都是男生,都比我高,我像被掩埋住,

而且為什麼我會穿梭在他們之間,於是我努力鑽到最前面去,站司令台上,

低頭一望,我剛穿梭在的那群哩,是好幾個班級的汽車科,因為它們要科集合,

瞬間明白,為什麼了,而剛被我從中穿過的路線,陸續看上台上的我,

像是在看誰那麼白木+無知,而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快速飛奔離開那丟臉之地。

 

 

中午,我去買午餐,殊不知為什麼我會那麼不小心,好不容易穿越了人群,到了比較少人的地點時,

結果我突然絆到我前面那個男生的腳,瞬間重心不穩往前傾,

這就算了˙˙˙

但偏偏好死不死剛剛好趴在我前面那男生的背上,

他是很瘦的男生,也是汽車科的,因為我看到他穿著工作服,

好險他有撐住我,不然我跟他一起跌下去,不只引來異樣的眼光,

還會被旁邊的飯菜點綴在身上,我們兩對看一眼,

我立刻緊張說,對不起,而他跟我很有默契得裝做沒是一樣,

但隨同我一起去的同學們卻早已笑得捧著肚子,

還問我為什麼要往他身上撲過去,你有那麼飢渴嗎?還說他們本來要抓住我。

還邊說邊笑。

我被他們這麼一問,才回過神,心想怎麼沒有地洞給我躲起來,不是有防空洞嗎?

只能苦笑對他們,但那些沒良心的人,不拉住我不說,還問我這些有的沒的,真是OOXX

 

下午,照舊去買點心裹點腹,要到晚上8點才有下課回家,

就在回教室的路上,要穿越一個超場,

就在夕陽的映照下,斜斜的照射著我們,舒適的溫度,不遠處看到兩個男生從對面走來,

真像是偶像劇裡的情節,突然不祥的預感湧上我心頭,跟偶像劇裡一樣,一切是那麼的夢幻。

果不其然,就在要擦身而過同時,我覺得我跟他會互撞到,我本能向旁邊靠一點,

就在要錯身的時候,我的手跟他的手勾在一起了,我不明白我都已經向旁邊靠了,

為什麼還會勾在一起,而且還會互相彼此扯動手臂,亂尷尬的情景,

我回頭看一下,跟我勾到手的旁邊那個,是我國中的同學˙˙˙

我回頭,他也回頭,我同學也回頭看著我,問我怎麼了?

我把事情跟他說,他笑得快要趴在超場上,回到教室,

事情,很快就被傳開了,我滿頭疑問的,它們也一直問我,

直說,太扯了,我也覺得扯,但為什麼呢?

卻無從而知?

可是我知道我丟臉丟畢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5-31 10:45:53

親愛的台長♂。洨魚。♀: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發生過最糗的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