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0:49:02鼎茶~黑黑

挖哈哈

剛剛打給陳小姐叫他起床
因為今天要跟他出去阿
叫我10點半叫他
一直叫不醒
打給他電話那頭傳來超奇怪得聲音
一下man一下ㄋㄞ真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他
問他我是誰竟然一改成態沒叫我莊QQ
原來人剛睡醒得聲音是這摸好笑唷
害我都快笑死了
呵呵
在ㄉ一ㄤ我起床聲音好笑阿
明明你就比我好笑
我想等等11點再打一通好了
雖然這是冒著生命危險再打的
沒關西
俗話說的好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阿
呵呵
管他的
就給他硬著頭皮上阿
沒在怕低
頂多等等被他多K幾下好了
今天要去哪勒
聽說我要去西門投投吃燒烤
我好像好久沒往台北跑了
往台北跑好像已經是快4個月的事了
那裡有我的回憶在
今天在來找阿服PK撞球
不知道太久沒打低我會不會輸給一個嫩咖
拭目以待吧
我回來會在新增低
只不過今天不知何時回來
各位要想我唷
辜掰
PIC:陳小姐在旁邊吃雞排

下一篇:西門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