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9:22:40ஜ 語 ღ

*用音樂來說我的故事ˇ

最近聽了好多的歌 都一一代表我的心 我的意




*不願意 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 就會流淚

 守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 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 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 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 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知道我的傻 知道我的蠢 但卻又無抑制我自己)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就算再怎麼離不開他 我還是得 一步步慢慢的離開他的生活)


*無奈的望著天空 世界是黑白的 阻止眼淚滑落 讓這一切稍稍經過

 再說聲 sa lang hae yo 你就要轉身走了
 
 我的心都碎了 你卻叫我不要再難過

 再說聲 sa lang hae yo 你就不再屬於我

 多麼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找個愛你的人替代我

 一個人坐在屋頂看流星劃過  現在的你是否已經悄悄入睡了

 一個人回憶過去究竟誰錯了 可我還是希望你永遠是幸福的*

(放不下對你的一切一切)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們擁有相同的鈴聲)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這是我的奢求)








好啦  太冗長了

改天有空在打= ="

上一篇:*推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