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22:40ஜ 語 ღ

*我很幸福(有點噁 可選擇略過)ˇ

wow~

這幾天 我的心 像洗了3溫暖

冷到底 卻又能熱到不行



xd~~

禮拜天

和寶貝長談了~快30分吧

嗯哼 原本 就要這樣結束了

是他 叫住我

呵呵ˇˇ事後問他 你會留住我嗎?(當下)

他說 不會吧 但他應該會後悔

哈哈 聽到這整個就很爽>///<





這兩天 過了很恩i的兩天

>///<

寶貝說 他會害怕失去我

對我來說 也是捏><

哈哈ˇˇ我們應該可以一直下去吧

但是 他說 他現在還不想被束縛

嘖~說的也是

太早綁住彼此 一點屁用也沒

因為 環境變化太大

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到那一天

永遠太遙遠

我摸不到

也不想去強求

一切 就順其自然吧

就像你說的

到"目前為止"

都還很好

哈哈  是在預告下一秒的事

都可能改變嗎?!

xd~~庸人自擾勒

未來 本來就會變

你我 也會變

只是 更幸福 或是結束的區分罷了

你說 是嗎?!
















寶貝公~ i love you!

>///<

幸福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