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9:21:43ஜ 語 ღ

*第一天ˇ

今天

是我們分手的第一天

在學校時 發現下雨了

馬上想到的是你

打給你 提醒你要帶雨傘 不要淋雨

但是 你卻回我

"關你什麼事"

挖哩ˇ

整個快飆淚= ="

這是什麼世界阿><







今天一整天

我過的很不平靜

努力讓自己很忙很忙

這樣可以少一點時間想你

中午  會打給你

是我不想放棄





我在等

等你要我

我知道

這樣的我 很沒有

但是 我卻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現在只要想到~就整個很想哭

哈哈~~

ㄍㄨㄟ。。謝謝你陪我><

不然我大概瘋了吧。。ㄏㄏ。。







在顧攤位時

卻一直定不了神

不斷的被熱油燙

在別人哀哀叫的同時

我卻毫無感覺

這是為什麼?!

哈哈。。。。還不小心手往章魚鐵盤給他燙下去

整個很想罵髒話= =

哈哈。。。







心神不寧 無法去平靜

一整晚沒睡

我以為 我沒有體力再去想其他的了

但是。。。。我卻沒辦法。。

ㄏㄏㄏ。。。。


做了很多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不要臉的事

唉~~


我是怎麼了?!

我能不能堅強 我能不能堅持

我能不能 不要那麼難過~~

上一篇:*聊天室ˇ

下一篇:*第二天ˇ

!! 2008-04-13 12:38:54

幹 你可不可以清醒一點啦?人家都這樣侮辱你了,你幹麻還拿你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你剛還打給我,說你很緊張,因為等等要去跟他談,他馬的談個鳥?你醒一醒好不好,不要逼我拿榔頭打你

版主回應
呵....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2008-04-13 13: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