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22:06ஜ 語 ღ

*我對你的心疼ˇ

在你光鮮亮麗的背後

藏著多少的痛苦多少的無奈

是我無法去理解的

在外人面前 你總是以微笑待人

不知你是否有發覺

當你一個人靜下來時 你的眼神

透露著疲憊 

多想為你抹去那層疲憊

但 你總是把最真實的你給小心的保護了起來

誰也無法跨越那堡壘

入侵者往往總會被你突然豎起的刺給傷的傷橫累累

我不要你用那堅強的笑容面對我

我要你真心的開心 那卻會變成牽強

一體兩面的人 在這爾虞我詐的社會中

也是種自我保護的方法吧

我要你知道

現在的你不再是一個人

以後的路有你有我

將會變的不再孤單ˇˇ

上一篇:*愛情ˇ

下一篇:*劈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