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4:50:30ஜ 語 ღ

*我與你ˇ

xd~~

昨天 我回到家 11~快12

被老爸唸了一下

可是 我覺得很值得呢>///<

因為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紙條上面的東西 你也不可以忘記喔!!


一定一定 不行ˇˇ

>///<

我知道接到電話後

你的心情很難過

但是也別想太多好嗎

加油加油

我會一直在這裡

努力的為你加油的

go~~^^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不可以忘記






^^


我們要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408是我們的目標

兩個月 在來要往4個月

還有半年 一年

go go

我相信我們經過一年的成長

一定會走的更加的長遠




我想告訴你 如果下次你媽打給你

你試著和你媽媽說說看 我跟你複合的事好嗎?!

我不想要到最後我們走了很久 結果你父母反對

><..

好嗎?!



恩~~

寶貝ˇˇ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我會一直一直在這裡

><哈哈 好像都在說一樣的話

可是 你一定要懂啦

><~~

很感動 你可以像以前一樣那麼喜歡我

這次唯一不同的是

我們彼此的喜歡是一樣的

對嗎!?


呼ˇˇ又打了一大堆 

好像有很多的廢話><

可是  你不可以嫌棄我><

我很認真在打啦

><~~

上一篇:*寶貝ˇ

下一篇:*打給你的ˇ

ஜ 語 ღ 2008-03-23 23:30:32

呵呵ˇˇ好咩好咩

我會"記得"早點回家啦><



我知道 你很愛你的家人

我沒瞎好嗎!!

所以ˇˇ我才要讓你知道阿

雖然你爸媽不再台北 但是台北有我啊!!

不要難過不要難過 寶貝秀秀ˇˇ




好ㄚ  我們來pk~~看誰比較喜歡誰

哈哈~~~你等著吧><等著接受我的甜蜜攻勢>///<



女人就像小孩 那是因為會像自己的寶貝撒嬌阿

不是一直都是ˇˇ我也有很女人 或 很man的時候阿

懂嗎懂嗎!?就像你有時候也會依賴我一樣阿~

你說是嗎?

JiE. 2008-03-23 21:07:01

我的小傻瓜 下次就不准妳在哪麼晚回家了XD

我會提早送你回家

降你就不會被罵囉 哈哈


難過... 唉~ 我也不想啊 唉~ 誰叫我是孝子!! XD

好la~ 不跟你啦勒了 其實 自從我回來之後 真的變了很多

我都暸 我相信你也看的出來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你知道的 唉~ 所以難過 必需的吧 !!








我會像你喜歡我一樣的喜歡你 這是當然的

或許 我還會比你喜歡我還要更喜歡你呢 哈

你放一百二十萬顆心好了 喝~






現在的我 其實不愛說永遠 因為 根本沒這東西= =

這些都是騙人的其實= =

還有 你說我常把你當小孩哄 其實 那是因為我覺得 女人其實

就像小孩一樣!!

所以囉 喝~ 希望你會懂!!

我是無心的!! 這也是我愛你得表現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