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54:43阿章 ^^`

車禍

星期六 ..
晚上很開心 !!
也覺得很幸福 ^^


補習班忙完 ..
就就就去吃飯啦 ^^
去中央市場吃飯 ..
噢 說真的啦..
那家的麵真是有夠 『 讚 』的拉 !!
光小菜就快吃滿 100元了 !?


後來就去台糖..
哇靠 !! 才走進去要搭電梯而已 ..
轉過去 .. 嘿嘿 ~ 帥哥欸 !!
開心了我 @@
就一直逛逛逛 .. 逛到9點30 ..
回家。


到家之後 .. 阿姨就說口渴 ..
叫我陪她去買飲料..
OK阿..我人這麼好 XD
回家路上 ..
哇塞 .. 人家車禍都是兩台車撞一起..
不知道地上是不是有錢欸??
竟然三台撞一起 ??
而且而且 .. 重點 !!!
竟然給我在我家門口??
『還要不要活??』 沒拉..


後來警察就來了 ..
因為途中有一個人落跑八??
警察就去追他
..





哀 ..
有夠傻眼的 !!
你愛發生車禍就發生 ..
但是怎嚜可以..
在我眼前在我家前阿??
虧我才剛看完帥哥而已勒 ..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