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8:34:12 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

我不快樂


為什麼就不能有一天是安靜的
為什麼害班上的其他人被誤會
為什麼都這個時候了還......
難道你們就這麼愛抱佛腳?
難道你們就這麼不自愛?
難道你們就這麼被動?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現在說真的也不想懂了
反正就是你們這樣嘛
不會互相鼓勵互相叮嚀
反正以後各奔西東嘛

是阿我是壓力大
但比起壓力大
讓我更煩的是班上的一切
說真的沒有人跟我一樣
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下
就算是稍微的想一下也不會
只會覺得自己是對的
自己才有權利這樣做那樣做
真的自私到一個徹底

討厭八卦討厭是非
討厭謠言滿天飛
每天都有新的雜事
拜託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還有這些鳥事
煩不煩阿
拜託大家是在同一陣線是好嗎
可以不要不管別人的死活在那邊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