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8:58:16期待

*家長會ˇ

今天 is 普二和的家長會 一開始ˇ根本沒什麼人 我就跟小丸子跑去買早餐 遇到一個孕婦 聊完後我們還很開心的學"丁丁"語氣跟他說bye bye xd~~ 回到學校ˇˇ 我被拉去做紀錄 嗯嗯  聽了很多的八卦 哈哈 有好有壞ˇˇ 有的人的媽媽也好漂亮喔ˇˇ ㄚ佳的姊姊也超正ˋˋ 眼睛超大ˇˇˇ正到翻掉 哈哈ˇˇˇ 後來ˇˇ老爸來了ˇˇ 他因為等太久 就跟小丸子開玩笑ˇˇ 說如果有咖啡跟糖果他就留下來ˇˇ 結果小丸子當真了= =" 還小聲告訴我 a~我好像有糖果ˇˇ 哈哈  我就說 不用啦 我爸開玩笑的 沒多久ˇˇ老師結束了一段對話ˇˇˇ 他跑去跟他說"老師:家長想要喝咖啡" 老師也很認真的回答 好ㄚ 拿班費去買 快點 哈哈ˇˇ我笑翻 我爹也笑翻了 搞笑a 小丸子  無俚頭天王 送你啦ˇˇ 會長ˇˇ名副其實ˇˇ 回到家ˇ開始睡= =" 我是豬ˇˇ 謝謝大家

上一篇:*不爽啦ˇ

下一篇:*對於某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