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8:20:49♫ ( 歪)

花蓮市跟牛牛











今天睡到下午
準備準備去花蓮市 寶貝有打給我 我好開心: ) 我們聊了一下 :) {手機很貴
摁摁ˋ計程車漲價了
變成100了耶 +收50
有點小嚇到..
然後到了遠東百貨
去8F遊樂場 找第一次見面的曉萍
他見面禮是打我 可是打也打不到
哈XD 大很大方 給我們很多遊戲幣玩
我們玩了拳擊 跟電動 ˇ我跳了很累的跳舞機[而且只有腳在動 好醜]
之後就去找曉萍聊天 _ 盡然發現一個天大的秘密 就是
他的手機跟我一模一樣 還有手機的一ㄍ秘密就是只能拍一張照片 @@
嘿嘿 .. 我們熟了 我們熟了 還有 他給我們的遊戲幣
我玩了會有錢跑出來的要一直投錢 才會一直掉的遊戲機 結果我投了很多
曉萍他才說 這幣不能投 .. @@ 笑取
回去時 還跟曉萍打勾勾說明天除夕夜要來 ..
摁^^ 你答應過的喔 !!


後來找了很久才找到拍貼 !!
拍的我跟牛牛非常的像取..

後來要去喝茶 牛牛不知道怎稿的
發瘋了 我們繞了好多圈
才亂找一家喝茶 那邊還不錯
我們吃了 484 .. 好貴 不過實在

然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