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20:46♫ ( 歪)

我的歪寶貝

突然說這個交往的問題
不知道你心裡是想什麼
或許是真心或許不是真心
要在一起 你說OK^^ 我很高興 :)
你打給我耶...我聽一聽你的聲音
:) 或許這可能也是短暫的哵 @@
如果阿..見了面 :)
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耶 :)
這只能看你對我心裡的想法 ..
我不敢確定是不是 能喜歡我能夠幸福..
一開始是我要求的 歪蟲蟲 =3=
如果我很喜歡你怎麼半呢 ?
哈哈 _ xd 這可能是我太注重感情ㄅ
剛剛你也有打給我 :) 我也很開心耶
本來是想等你的簡訊說 :)
結果是你打來^^ 工作辛苦了哵 !!
你想我ㄚ xd * 嘿嘿~
... 告訴你 _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_ˇ
不知道你呢 ? 感覺是什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