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4:44:35可欣

雨戀

在美國的學校中,我遇見了他

何她在一起是我一聲中最大的幸福,

可是在某天我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

突然有輛車朝我迎面而來,

當我醒來時便已在醫院裡了

我向醫生詢問下得知,我因為出了車禍

腦中有血塊

因為這樣,家人立即將我送回韓國

離開的消息,便沒辦法讓他知道

在韓國的醫院中,雖然有最好的照顧和家人的陪伴

但還是心還是覺得空虛

因為少了他我最愛的人>>有天

每每看著照片中的他

是那麼的天真

不自覺的,眼淚慢慢的從臉頰上滑落

胸口很悶很痛

出院後的每一天

我就像失了魂似的

在路上遊蕩

有一天,我在路上憪晃時

突然有一個人,抓住了我的手臂

當我回過頭

我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面孔

讓我以為一切都是幻影

她把我拉向他的懷中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體溫

讓我長久以來壓印的情緒

瞬間潰堤

我用雙手緊緊的環住他的腰

深怕他會消失似的

深深的一吻

傳達了長久以來的思念

不固旁人的眼光

此時我只想擁有與她在一起的時光

上一篇:雨戀

下一篇:雨戀*

訪客 2007-12-23 17:58:21

哈哈~超讚的拉!!!

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