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24:50可欣

我們的約定(4)

《4》
郁欣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她回想起和敔熙的對話,,,
「為什麼你姓朴啊?好好玩唷~」
「我小時候待過韓國。」
「這個是...?」郁欣指著敔熙脖子上掛的指輪說。
「我以前的朋友送我的。」
「猴~男的對不對呀?」
「......」
「哈,那就是默認了!說來聽聽吧!!」
「不要。= =」

「在想什麼啊?」敔熙拍拍郁欣的肩膀對她說。
「你該不會迷戀他們到在思考如何綁架他們吧?」敔熙開玩笑的補了一句。
「沒有啦,還真的勒。是他的獨唱太好聽了...」此刻,郁欣的腦袋完全被敔熙脖子上的指輪給套住了。

<演唱會結束 神起的休息室裡>
「喴,你到底在搞什麼鬼?排練時並沒有你獨唱約定的這個部份啊,你怎麼擅自更改?」
「嗯....」
「我在講話你有在聽吧?你今天是怎麼了?老是心不在焉的。」
「我說過了,我沒事。」在中隨即站起走出休息室,留下休息室裡四個成員的一片沉默。

<捷運忠孝敦化站前>
「糟了,我的指輪!」當敔熙習慣性的摸著自己的胸前時,卻發現她的指輪已不翼而飛。
「怎麼了嗎?」
「我掛在脖子上的項鍊不見了!應該是剛才散場時,在擁塞的人群中被拉扯掉了。」
「快!我們回去找找!」

「奇怪了,到底掉在什麼地方阿?我記得明明....」
在敔熙慌張收尋戒指的同時,郁欣悄悄的拾起掉在入口告示牌旁的一條項鍊。
「郁欣你別發呆呀!快幫我找啊!」
「那個...我...」郁欣想了想,決定先將戒指占為己有。「那個,我這邊找不到。」
「那怎麼辦呀?..那是我唯一和他......」敔熙著急的哭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敔熙似乎還未死心想繼續找。
「敔熙,別找了。也許被撿走了,我們明天再想辦法啦!」
「我每個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沒有...怎麼辦?」
「很晚了,你的家人會擔心的,走了啦。」
「也只能先這樣了...」敔熙也累了,只好順著郁欣的意思先回家。

「到了,我先進去囉。掰。」
「嗯,早點睡吧,明天再想辦法找戒指。」
看著敔熙沮喪的走進屋裡,郁欣有些為不忍。
「對不起囉敔熙,我真的很需要這枚戒指。我會還給你的。」郁欣自言自語的。





YOYO 2007-09-24 23:31:26

郁欣這樣不好喔!!

版主回應

郁欣 壞啦
2007-09-25 00: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