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03:41:19就降...

aa

2004-06-06 22:08:37
加入我的最愛 鼓勵這個新聞台 推薦這個新聞台

難過.幸福



好好ㄉ一個假日又沒ㄌ...
因為我要賠cool去學校然後還要去西門
本來我以為我們去陪小魚去ㄉ
但沒想到是小魚陪我們去...
真是ㄉ
跟他越來越熟...就越來越親密
我已經很難判斷我跟他ㄉ關係是什麼..
我想同學看到我們兩那麼要好他們自己也很難判斷吧
因為他已經有婆ㄌ
我這樣夾在他們兩個中間
我覺得我很像第3者...
*  *  *  *  *  *  *  *  *
今天他有牽我ㄉ手...還有抱我...
這對我來說夠ㄌ...
乘至我覺得太多ㄌ...
我平常跟他在一起就很開心ㄌ
我對他ㄉ要求並不多
因為我知道他是不屬於我ㄉ
以前不屬我ㄉ
現在應該也不屬於我ㄉ吧
因為我不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感覺
雖然我很喜歡他很跟他在一起
但我不能再要那麼多ㄌ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
並沒有壓力
只不過每次看到他婆就是有一點點ㄉ害怕
因為我每次跟他在一起他婆都不知道...
唉~~
現在他已經畢業ㄌ
說不想他根本就是騙人ㄉ
但...好顯近幾個禮拜還看ㄉ到他
那之後ㄋ??
是會越來越想他ㄋ??還是會把他忘記阿
我想我根本就忘不了他吧
因為我很想珍惜他
只不過...不知道該怎麼珍惜罷ㄌ..
今天有趣跟他拍貼貼
這是第一次跟他拍ㄉ
所以我會很珍惜....
因為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跟他拍貼ㄌ...




台長 : 開心ㄉ小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