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3:59:00 Rebecca Huang

十元的動物園,超過十元。

星期六我女兒,我外子,我弟弟,到了竹北一家叫做櫻的燒肉屋,美味399,加一成服務費,另外二歲孩童再收五十元清潔費,那時我對這五十元的清潔費相當不解,anyway算了,我們叫了 牛五花,牛小排,松阪豬,咖哩雞,草蝦等等,其中有許多salad 的選擇,以及韓式拌飯,總歸說起來,這一間的肉不錯,滿入味的,尤其是牡蠣真的大顆也新鮮,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顆的牡蠣,其他則是平平,另外甜點比較少,冰淇淋是必備的,其他要自己付費,大快朵頤完之後,猛然回頭看我那乖巧的女兒在做啥,發現滿地都是玉米渣,飯粒,當然少不了破碎的貢丸,咬一半的青菜,還有滴了滿身的葡萄汁,我女兒還真文靜阿,靜靜的布置他的傑作,這時我真想多給服務生一百塊,這一家老闆有先見之明。隨後就到十元動物園參觀,現在要用十元買到東西,就只能去十元商品店,所以對於只要十元的動物園M
則抱持著十元的態度去參觀,到了動物園,山羊們妹妹的叫著,歡迎我們的到來,心裡想說:山羊,不錯。再進去一點又有馬,猴子,馬來熊,紅毛星星,鱷魚,鴕鳥,蝴蝶,兔子,孔雀,孟加拉虎,昆蟲及其他的鳥類,哦 還有hippoㄋ,還有夜行館,一走進去夜行館,只有一隻蠔豬靜靜的躺著,恩,果真是十元的夜行館。不過,這一家十元的動物園,超過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