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8:49:40ˇ酷噢♦‵

、歪;保證‘﹤


         壹切都是我太傻;
         壹切都是太相信人,
         壹切都是自己造的孽。

         聽有個人說;身邊對我很好的很多人,只是我心只有他
         聽大家說;我只是心中堅持有他,而沒有其他人存在。
         聽每個人說,我好像很愛他,導致我的桃花壹個壹個不見

         聽我可愛的貓說,其實我還是很愛他,說我是個癡心女孩
         聽我神經質的番說,其實就算阻止我等待,我還是堅持;
         聽管很大的阿巴說,其實想再多也沒用,很多不可能性、
         聽單純的小冠說,如果最後一次沒爭取,也許我會後悔、
         聽智障的治緯說,我很愛他,
         聽老妖精小靜說,搞不懂我心裡想什抹,
         聽大家說;我有機會,努力點;

   聽我自己說,我快崩潰,可是我很愛他,總覺得機會越來越小
   聽我自己說,身邊朋友一個一個越來越可怕,心裡越來越恐慌
   聽我自己說,其實我很愛他,只是不敢面對罷樂
   聽我自己說,其實我很重朋友,只是不知道他悶懂不懂我的心;
   聽我自己最後一次說,我只等這一次答案,最後一次,
   聽我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不在對自己編之謊言,好讓自己更愛他
   聽我自己最後一次說,對不起ˇ我愛你;但這是我最後一次要求、
   聽我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允許讓自己再度為他哭泣;因為我很愛他

   聽我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如果失敗,也許不在多說什抹,
         但是還是不知道我還會不會繼續愛他、
         其實說最後一次是真的,但我說不出,我不愛他;
         這是給自己的保證書,我試最後一次機會
         痛也是痛最後一次,讓自己好好的痛一次,傷一次;
         讓自己懂得保護自己,別在這樣盲目下去;
         雖說保證不再讓他困擾,
         但不敢保證,還會不會繼續愛他的每壹天、
          

         我不傻,我很懂得;
         相信大家也有深愛過ㄧ個人、
         而我現在就是陷在自己的懸堐,正努力往上爬;
         相信老天爺會好好對我、給我ㄧ個很好的交代
         
         我要大聲說;我要最後一次爭取
              我要認真說、這是我給你的保證不在傷你
           我要不後悔的說;這真的事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失敗,我的世界就不會又你存在、
                如果失敗,好讓自己重新做人
           如果失敗,好讓自己痛哭,

                如果這次大失敗,我真的很怕
               怕我自己做出什抹事情;

   大家都跟伍說有機會,而我的期望越大,我失望也就會愈大
   我想像不出來我失敗後的感想;或是事情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抹半;
         現在我的我很心痛,整天都不知道該怎半
    渾渾噩噩的,

          我的保證你看到樂麻,我不在會騙你;

          我不在會讓你痛心,

            如果你真的還愛我,你不可以對我好一點;

          給我一次機會,也許不能強求,

          但我沒有強求,我只是很努力的表示我的誠意、


          


          [現在心裡很怕很怕很怕;超級害怕 ]

             
         
♥﹍番番匠&#653 2007-03-08 16:09:42

來傳送我的吻=)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baby5240換報台努*

傻天才 ,, 靜 。 2007-03-05 15:35:55

直接問阿`

(驚殺小)

 ,, 傻 、 瑜 咩 2007-03-05 06:40:11

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