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43:40吃好不茗采胡☆

欸嘿嘿大爆炸轟死駝鳥巧克力吃好多健康檢查結束很酷今天/

毆買尬的

!!!



幹麻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不升旗)


?


班導也一直一直一直

(考試)


?



雖然我隨便寫一寫就趴下睡覺=口=




但是





(煩)



!!!







幹麻不升旗


?


第一二節綜合課被罰站


兩節欸=v=


累死

!!!


三四節國文數學就一直混混混




中午超讚的啦


班導在那邊叫用飯的給我紅蘿蔔


吼唷我討厭紅羅蔔和綠色的豆豆



還有

因為下午要健康檢查


所以吃很少



然後就趕快衝到走廊去玩了哈哈/




超讚的我在走廊隨便和陌生人亂喊XD




好玩好玩


要一起玩嗎


?




唉唷


午休時間真的



不夠



!!!




欸嘿嘿午休下課拿午餐的單子去什麼處的誰知道?



唉唷午餐股長麻煩


!!!




歷史葉x華=口=


快要把我們用死了/




買尬的他一直抄黑板


我們也一直一直抄筆記


寫一堆好煩=v+




!!!



第二節體育課超帥的


一開始健康檢查


我知道我看不到那個最大的



所以趁別人在測我把那些背起來


然後沒戴眼鏡0.2和0.3欸


用猜的也能猜成這樣?



哈哈哈阿彌陀佛人很好




量完上體育課


班導是體育老師在那邊憨



樂樂棒XD



練丟球欸

!!



我們都故意把球丟到下面



好玩XD



哈哈哈我拿球丟班導



!!!




酷畢了跟他搶球



真的很憨不是我在講/


全班公認的



!!!



英文在練朗讀比賽的文章?



哈哈哈我把那張紙畫的很亂很亂


不敢拿起來給老師看到=口=




最後公民課



隨便考一考就可以睡覺了XD



哈哈我有及格



今天自然也有及格







!!!



放學吃了一堆巧克力噢齁齁



再等饅頭旻豬一起回家



然後饅頭要買飲料



我們就等他阿


!!!



那時候超好笑的XD



白吃我和旻豬在那裡結婚



雖然沒有結婚證書


旻D說他想要養狗(什麼狗我忘了)



我說養鱷魚


然後他說跟鱷魚親親XD



噢買尬的我和他說來休怕啦(打架)


學屁眼他們


反正酷就對了



!!!





後來就回家就變成這樣啦




吼唷明天後天不能上線好煩


=口=



!!!




討厭




有事就手機吧







0921908506






欸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