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1:43:36吃好不茗采胡☆

路人撿一千元假鈔笑到趴死在地上嘴巴抽筋流口水屁股發霉/!!!

哈哈


!!!


昨天放學在全家等饅頭旻D


等到五點多旻D才下來.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千元假鈔/



我就把他折一折放在馬路中間.



等很久

然後有一個路人要過馬路/




他看到了


他可能不知道是假鈔吧

!!!



然後他要彎腰去撿的時候.




假鈔飛走了

XD


他就跑去撿/


那個表情整個超好笑的



他撿起來把他打開看到是假的




就把他撕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開始看到他去撿根本不敢笑太大聲


憋到肚子痛

!!!





我和旻D和饅頭都笑到爬不起來



白吃第一次笑成這樣XD




我要跟大家炫燿炫燿



!!!



買尬的真的差點笑死




星期五再玩一次



要看的跟我講XD



在全家那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買尬的

!!!




剛剛屁眼密我.



他說那假鈔是他丟的




他還在後面寫(想要1000元?吃屎吧)






噢買尬真的超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