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0:05:15♥ 胖叮叮叮叮 ♥

最後一年排球 貳

 
今天輪到我們927A組要比賽了

 

好緊張唷~~ 心理面有一種恐懼 怕怕的FEEL

 

今天第一場是跟931比我第一個發球好可惜唷發過頭了~~

 

但是接下來我們班不知道怎麼了都沒有人發過去ㄟ

 

後來我們女生很快的就打完這場比賽!!

 

換男生打了男生幫我們贏回來所以我們又要再打一場誰先到到7分就換男生

 

所以又輪到我發球我發3顆都過但是最後一顆931打回來

 

基本上是我要去接後來獅子衝過來我也衝過去所以我們兩個相撞

 

所以那顆球早就是我們的了後來我們又輸了嘆氣~~可惜呀!!

 

沒關西我們還有923後來我們又馬上跟923比第一個是對方發球

 

我們跟923的比數很相近因為我們彼此都有比過了所以大概都知道

 

對方會怎樣珍的被我料到923的跳跳都打處網球所以我就針對觸網球

 

真的被我們班的得分哩!!(心理真的很開心為班上得一分)

 

後來換男生打男生真精采呀!!互不向讓好刺激唷!!

 

後來我們還是輸了!!但是沒關西因為我們都盡力了

 

接下來我們回到教室有些人就開始罵來罵去誰對誰錯了

 

嘆氣~~我只是覺得這次進利就好了步用去問誰對誰錯

 

反正我們已經是最強的了

 

在班商我門已經很強雖然體育很弱但是功課比別班強100被呢!!

 

所以今天打的很精采我也很開心(哈哈哈XDDDD)

 

 

 

 

END

上一篇:最後一年排球

下一篇:最後一年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