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22:04:56●﹋保存期限*

通病

人總是在失去後

才懂得失去的可貴

總是遇見錯的人

才來覺得妳是對的人

或許這是一種通病

只要是人......

都會犯下的過錯吧!!

但是對於我.......卻不適用

相較之下

我會非常努力........

直到我真的想放棄!!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子......

隨著時間流逝...... 任誰也會改變

如今我唯一不變的心

卻也跟著改變了吧??

因為我想找的是結婚對象.......

而不是玩伴

相對的你也讓我學會比較........

哈哈哈~~ 又笑了........

朋友.....  (瞬間真的有點無言)

算我服了妳.......

傷我成這樣

你還可以要求我做你的朋友

無語問蒼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