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5:14:39●﹋保存期限*

不想解釋也不想多說

曾經的點點滴滴,我無法忘懷

但是我經過多少的改變

妳又是否看見呢?

每當我想為了妳而改變,妳總是一句話

推翻了我所有的改變?!

妳總說妳追了我四年,總是妳追我跑

妳又何曾想過有2年多的時間是我在追著妳跑

妳傷心難過時,需要我哄

妳情緒來了,需要我體貼的關心

妳又是否想過我呢?

當我心情不好時,想要你哄哄我

妳卻只會說,我不吵你,妳好好靜一靜吧!

告訴妳~ 

我跟妳一樣,我不喜歡哄人,也不喜歡說一些甜言蜜語!

更不喜歡,對女生撒嬌

但是我卻肯為了........(妳)

做這些改變.....  妳又是否曾經想過呢??

想必沒有...  妳明明知道的...

為什麼? 我不喜歡打電話

因為我害怕.....  我討厭期望所換來的失望!!

每當我追著妳跑時.......

不是忙碌,就是妳本身的情緒問題

我想了許久,問題不是出在我的身上

而是妳自己本身的問題太多了....

為什麼?

我不喜歡過節ㄖ 

因為妳總是讓我好期待,

到最後卻換來失望

到後來卻又變成吵架收場.........

為什麼?

我不喜歡逛街......

每當開開心心的一天

快要結束了.....

不是一通電話打亂了我們之間快樂的感覺

就是有事情.......讓我之間又變成了吵架收場

從原本喜歡的,到後來都變成了我不喜歡的

妳明白過?

妳以為我真的很喜歡在外面這樣黏著自己的女友喔!

在哪邊撒嬌,在哪邊搞笑喔! 

在哪邊搞白癡喔!!

我也喜歡人家跟我撒嬌,在哪邊哄我

哪種感覺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妳總是說妳很愛我.......

妳總是說妳很想我.......

當我很正經的問妳這些的時候妳卻又說不出口

妳只會告訴我,妳不愛說這些

連說愛我的勇氣都沒有了.....

還敢說妳很愛我.......

其實妳不是不敢說吧?

只是妳太愛面子了.......說不出口

為何我可以做到的事情,妳卻無法做到

還一直要求我做到妳要求的事情!!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