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2:17:28●﹋保存期限*

慣性背叛

即時錯了,需要我道歉,需要我哄

一當我心情不好,需要你哄,希望你能理我 一下

妳卻只會告訴我,我不會哄人

獨自留我一人

面對冷靜的無助

有時想一下我的心情很難?

當事情換做是妳時

妳又做到了?

妳就只會告訴我,我又要提以前

即時不是以前.......  妳又會告訴我

對~~~~~    錯的又是我

最近聽了這首歌...   

享受被愛的瘋狂
噓寒問暖 稀鬆平常
你喝水 你吃飯
你擁有的早已習慣
我在被愛的天堂
以為幸福不敢想
被哄著入睡 吻著起床
換一個人是否一樣

慣性背叛 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 很快樂 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 才發現你心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 覺得亮 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你在被愛的門窗 總是盼望 總是張望
人擠人的街上 再多解釋 傷 心 失望
你在悲哀的圍牆 那個溫暖的手掌
以為的捆綁 這是力量
被你冷戰 陪你張狂

上一篇:迷失

下一篇:微笑

Why? 2009-03-26 01:23:28

請你搞清楚
我並沒有背叛你
這次我沒有做錯
別爭吵了就說我背叛你
那我呢
我爭吵時有提過
你對我所做的ㄇ


吵架
我說的東西
你董ㄇ?
我為了你好
雖然發脾氣但是你真的沒有好好的跟我道歉過
我再意的只是
為什麼
你有辦法告訴我正經事很重要
那個點
真的讓我很不懂
算了

你只是覺得我背叛你

版主回應
我又沒說妳,背叛我
你幹嘛對號入座呢?
我只是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妳都覺得我只是正經事重要
那就這樣吧?
反正為妳做的,妳沒看見就算ㄖ
為了你做哪麼多,妳不懂也就算ㄖ
我只能說,到現在我答應過妳的事情我還是在做
答應過要脫離這些,我就是真的在做
妳信也好不信也好........
妳甚至不曾想過我為何要還人情對吧?
就是為了想要快點脫離這些是非!!
2009-03-29 1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