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12:15●﹋保存期限*

重播(NO Play)

看著電腦不自覺地發著呆...

突然一聲巨響打破了正在沉思的我

害我嚇了一大跳> <

原來是我家的...(阿咪和小可) 可惡的死貓

沒事亂嚇人阿...

獨自收捨一下被打亂的書櫃

看著地上一堆掉下來的書本

卻突然發現一張沉睡以久的照片

看著看著不自覺地留下了許久未見的眼淚

照片上的兩人笑的好甜蜜喔!

不過一切好像都無法再從頭了吧?!

好希望她能過的快樂與幸福

腦海中...... 不時的重播著當時的回憶

想起當時認識的情節

有人說過: 在網路的世界裡頭

毫無真愛的存在....這是真的嗎?

直到遇見她.... 我才明白

這是錯的.....(原來只要有愛不管在什麼世界認識)

都會是一段不錯的感覺......

我又不自覺地寫出一堆想她的情緒了耶!!

不是說好了... (要忘記她嘛?)

我真是可惡到了幾點....

明明跟自己說好的..... 不可以在這樣子對她思念

果然我是對抗不了自己的感覺

感覺來了誰也擋不了..... (這個缺點)

感覺又開始滿出來了...........

上一篇:斷了翅膀後的天空

下一篇:出現

魚干 2008-09-08 12:45:16

走出傷痛,好難...
不去想念,好難...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評論別人的愛情,總是可以很灑脫.
其實,自己才是走不出去這個胡同的人.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解脫的出口.
我.....也正在努力中~

版主回應
有人曾說過,時間會沖淡一切
其實這是錯誤的
時間只會讓思念
越來越深
說不去想念
其實是自欺欺人吧!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雖然很難過,卻希望對方過的更快樂
這樣我也放心了..
2008-09-09 13: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