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4:03:50●﹋保存期限*

*×思念的味道×*

有沒有笑容 能舒緩內心情緒
有沒有雙手 能讓我備感溫暖
有沒有懷抱 能讓我喜歡撒嬌,依賴
有沒有人能讓我常展露笑顏
失去愛不可怕,失去愛後站不起來才可怕
人在通過急轉彎時,必須放棄自己的一部份,讓新的東西進來
曾經走過的,就不必再回頭去想,曾經所擁有過的
也不必怕失落,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個地方叫做天涯海角
哪愛情的盡頭又在哪裡呢?
原來,思念的味道和咖啡一樣,苦澀記憶不會隨著時間流逝,消失
當心已塵封時,未來的日子又該如何走下去呢?
愛情,似像杯檸檬水,酸中帶甜,又似像一顆糖果一樣
甘甜芳醇,似像微涼薄荷,沁入心扉,似像西灣夕陽,柔和迷人
想妳,總是在很深很深的夜裏,思念無時無刻湧上心頭
我飽嚐思念一個人所帶來的疼痛
我生命之中最愛的時候,就是夢裏頭,擁著妳在夢裏頭
才能感覺到妳的溫柔
想妳,總是在很深很深的夜裏,喜歡在夜裏聽著歌聲想起妳
因為動人的歌聲,總是催人淚下,歌聲一停
我既然感到空虛,寂寞了起來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妳不能在擁有的時候
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如今我心甘情願的活在回憶裡
妳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墜落的天使 2007-08-18 17:20:48

能否有種酒能讓我形容感情
可否有種藥能讓我停止思念
當失去愛站不起來可怕的是你已深深眷戀的她
人生在經歷考驗時都要捨棄一些回憶一些過去
有時所謂的天涯海角很近近到你發現不到
有時所謂的天涯海解很遠遠到遙不可及
或許曾經你的天涯海角離你很近但你沒感覺到
有時抗著你的文章感覺你雖然想念但你卻很幸福
你雖然思念但卻不會落空
我和你一樣都喜歡在夢中的感覺
因為只有在夢中她才是真正屬於我
也只有曾經的夢中她在記得我是誰

版主回應
能否有種真愛能讓我停留
可否有個人能讓忘記回憶
當愛失去時站不起來可怕的是回憶已在心中成形
人生經歷考驗時捨棄的不是回憶也不是過去
而是明明愛已在心中落了根
卻要逼自己連根拔起 這 才是痛苦的地方
所謂的天涯海角雖然很近
但是卻是抓不住的幸福
因為當妳明白了 她是想要的一切的時候
往往就已經錯過了當時感覺了
而愛也早已經溜走
所謂的天涯海角並不遠
只是倆顆心願意守候的距離
真正遠的是在哪個人面前而他卻感覺不到我愛她
妳覺得我幸福嗎?
現在的我真的可以告訴妳
我真的找到我的幸福
但是幸福是不會哪麼輕易就被證明的
而我是不是她幸福我自己也不明白
但是我希望我也可以是她唯一的幸福
沒錯我和你都是一樣
喜歡在夢裡做夢
因為夢可以很真實 卻可以很殘忍
所以我想要送妳一首歌 那英的夢一場
2007-08-19 03:14:09